作者CosXdX (阿耿)
看板ask-why
標題[請益] 為什麼 戒指卡住了~不放血?
時間Mon Apr 11 23:00:15 2011
為什麼 電視新聞報導戒指卡住手指頭的時候,
都要用肥皂,潤滑油,在那邊圖圖抹抹的~
不能直接 找醫療人員,放血一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5.192.16
1F:推 bonniekiss2:不負責猜測是骨頭卡住的問題..然後骨頭的形狀可能又是 04/11 23:04
2F:→ bonniekiss2:塞進去容易拔出來困難...? 04/11 23:04
3F:推 leoblack:能不做侵入性動作(如作個傷口放血)都會盡量避免,減少風險 04/11 23:12
4F:推 joad:放血如果不小心感染之類的 到時候又慘兮兮 當然越簡單越好 04/12 00:07
5F:→ xiaoa:放血幹嘛?? = = 04/12 01:13
6F:推 visorkk:把手舉過頭頂半小時 不就有相同效果了? 04/12 07:43
7F:推 gamer:你是把手指當成海棉體嗎XDDDDD 04/12 18:37
8F:→ drtgvc:有了傷口→病原入侵→發炎反應→組織更加腫脹→缺氧壞死 04/13 00:22
9F:→ lacampanella:不是不可以,只是放血不一定較有用,也不見得有用; 04/19 12:23
10F:→ lacampanella:還要多經歷疼痛跟多道傷口,加上多花時間…… 04/19 12:24
11F:推 cbate:之前新聞有教,用釣魚線穿過可解決 05/03 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