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imMorrison (lizard king)
看板ask-why
標題[思辯] 為什麼同性戀不算是一種disorder?
時間Fri Apr 8 20:35:23 2011
學界已經不把Homosexuality當成disorder
可是人類的基本功能是生殖
性無能是種疾病
身為同性戀也同樣無法產生後代
為什麼不算是種Disorder?
PS 純粹討論 不是來戰的
我不討厭同性戀 我還希望男同性戀越多越好 求偶競爭者才會比較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42.14.109
1F:推 visorkk:早期有算過 後來同性問題被運動者提昇為人權問題後 04/08 21:19
2F:→ visorkk:認定上逐漸被排除在人格疾患之外 04/08 21:20
3F:推 chosenone:有些東西是不能碰的 碰了會很可怕 原PO你這問題在某些國 04/08 21:41
4F:→ chosenone:家已經到了被人肉搜索 被圍剿的程度了 04/08 21:43
5F:推 EVASUKA:你知道不是只有人類才有同性性行為嗎? 04/08 23:05
6F:→ EVASUKA:同性「性行為」和同性間的「戀愛」是兩回事,你想討論哪種 04/08 23:06
7F:推 EVASUKA:又,如果同性戀是 disorder,那雙性戀呢? 04/08 23:13
8F:推 leoblack:你知道你能跟同性作朋友~是因為你也是同性戀嘛!? 04/08 23:34
9F:→ leoblack:因為大部分都是"相對異性戀",鮮少人是"絕對異性戀","絕對 04/08 23:35
10F:→ leoblack:異性戀"者,是沒法跟同性建立友誼的 04/08 2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