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y0857la (小柴爹)
看板ask-why
標題[請益] 買車好還是長租好
時間Wed Apr 6 22:34:28 2011
最近又開始思考,是買一部新車好,還是長租一部車好??
買車的話可能要開個10年多才可能換車,但是長租的話,好像可以一直開新車
到底哪一個比要划算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4.214.107
1F:推 Kerdison:買房好還是長租好? 04/06 23:27
2F:推 Ebergies:LOL 很有趣的想法,可以計算一下 C/P 04/06 23:36
3F:推 chosenone:之前車版有討論過 結論是平時坐計程車 長假要出去玩再租 04/06 23:50
4F:→ chosenone:當然這是純經濟的考量 擁有自己的車爽度大大不同 有興趣 04/06 23:51
5F:→ chosenone:請至車版翻舊文 04/06 23:51
6F:推 KanoLoa:平時坐計程車也會划算阿 @o@ 04/07 01:59
7F:推 Ebergies:真是有用的資訊 04/07 07:48
8F:→ sopher1990:看你住哪裡 住台北搞不好連租車都煩 04/07 10:05
9F:推 chosenone:可惜人生不是只看錢 活得爽更重要 親手洗自己的車再上蠟 04/07 23:49
10F:→ chosenone:用自己的車載著一家大小出遊 心情不好時一個人開著去兜 04/07 23:51
11F:→ chosenone:風 那感覺~~~~ 04/07 23:52
12F:推 Ebergies:錢是為了讓自己活得更爽啊 LOL 夠了當然可自己買 04/08 00:35
13F:→ WINDHEAD:要看你自身的財務狀況,還有你車子的用途,才知道哪個划算 04/08 13:24
15F:→ Aldebaran:我也看過一篇 十年的養車錢相當於再買一台 04/08 14:04
16F:推 joad:樓上那篇剛好car板的#1CrvHJgA也有討論到 04/08 1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