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uber0914 (逍遙)
看板ask-why
標題[請益] 住在地球有危險嗎?
時間Thu Mar 31 23:28:13 2011
有段時間了,之前看一個節目說 射手座~~的箭頭正對準著我們~~
那顆質量很大的星體叫做 WU-104的樣子 有人了解那顆星嗎?
好像是本銀河系最大的太陽吧,他的極對準著著我們也就是 咖馬暴光柱的炮口正對著
我們,不過距離如此遠,角度偏一點點~~應該就不會被擊中了吧~~
這種藍巨星生命應該很不穩定而且很短,我們太陽系的前身應該也是這種星體爆出來的
這種惡烈的環境 ,應該不會有生命的吧。不然他們的靈想投胎還要等60億年
真的好久呀…
還有另一種 二個中子雙星相互旋而產生的 咖馬暴,這種應該觀測不到的吧
地球方圓 幾光年內 有這種星體就會有危險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10.2.72
1F:推 PrinceBamboo:只要活著都有危險 但離開地球連活著都不能 03/31 23:50
2F:推 Akulamaru:該不會是關鍵時刻吧?XD 04/01 01:58
3F:推 gamer:你想回你的母星了嗎? 04/01 02:56
4F:推 Wengboyu:你想跑去哪? 04/01 08:55
5F:→ huber0914:亞利安星球 04/01 17:14
6F:噓 keithking:.......... 04/01 2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