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antonaku (祖藍哥哥~)
看板ask-why
標題[請益] 為何要偽造50元硬幣?
時間Tue Mar 29 11:38:30 2011
新聞上說很多50元假幣流通在市面上
我自己也曾被店家檢視很多次付出去的50元硬幣
但我跟朋友討論,是覺得說,這個不值得偽造
偽幣集團賺不了多少
不知道大家怎麼想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0.206.59
1F:→ eliec:積少成多阿! 一個賺20元,10萬個就賺200萬了耶~~ 03/29 12:21
2F:→ xiaoa:造硬幣需要的技術很低 03/29 13:04
3F:→ Kerdison:金額小交易時比較沒戒心, 容易成功, 千元鈔就會被驗. 03/29 13:27
4F:推 BrightKiller:當人人都覺得沒什麼 他們抱著大把鈔票笑啊 03/29 14:25
5F:→ gamer:以前有用過一種內外是兩個不同顏色的50元,過去曾經查獲一個 03/29 14:52
6F:→ gamer:偽幣集團,查獲的偽幣量高達一億,且不知道多少已經流入市面 03/29 14:53
7F:→ a001ou:50元明明就很值得偽造 多數人根本不會注意真偽 超好賺 03/29 17:18
8F:→ H45:Apple日報還寫三秒就做出一枚50元假幣咧~~怎麼這麼爽 03/30 08:57
9F:→ Oikeiosis:其實問題是怎麼流通出去 除非有管道讓你賣掉 否則很難賺 03/30 09:36
10F:→ Oikeiosis:什麼人會去買假幣?只有很常用硬幣的不法集團去搞這種 03/30 09:39
11F:→ Oikeiosis:否則一般的店家收十個二十個就受不了了 假幣根本出不去 03/30 09:40
12F:推 gamer:之前那個案件,還真的有人會買,新聞有報,1000個賣1萬元的 03/30 17:07
13F:→ gamer:樣子。另外就是偽幣集團會去販賣機或小型雜貨店洗錢,其實很 03/30 17:08
14F:→ gamer:容易在市面流通,我就拿過假的50元,事後發現覺得還滿好笑的 03/30 17:10
15F:→ gamer:因為那個50元上面的大頭實在一點都不像XDDDD 03/30 1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