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uber0914 (逍遙)
看板ask-why
標題[請益]人類是演化的終極產物嗎?
時間Thu Mar 24 00:34:03 2011
還是真正的演化才要開始。
觀看目前科技的進步神速,而且開始可以操控基因工程了。
這就是尼采說的超人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10.1.231
1F:→ gamer:你把超級賽亞人放到哪去了? 03/24 00:41
2F:→ huber0914:還有那美克星人。 03/24 09:05
3F:推 solomn:尼采的超人和這完全沒關係吧 03/24 09:46
4F:→ huber0914:是天上飛的那一種嗎? 03/24 09:49
5F:推 bonniekiss2:第三行是啥鬼.. 03/25 17:56
6F:噓 mauvais:對不起, 我看到第三行就忍不住... 03/26 22:51
7F:→ thomasii:我有聽過的是人類不易再演化,因為全球化懊致缺少隔離 03/27 01:26
8F:→ eliec:演化的基本要素是突變與篩選,現在幾乎是沒有"篩選"了... 03/27 15:24
9F:推 nidor:樓上,你忘記種內競爭了..... 03/27 19:06
10F:推 eliec:阿...我想的是疾病那方面的適應,種內當然還是有啦!歹勢 ~ 03/27 19: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