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uber0914 (逍遙)
看板ask-why
標題[請益]為什麼人類要有愛情?
時間Fri Mar 18 10:17:29 2011
普天之下,好像別的動物都沒有似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69.128.66
1F:推 YaGodMoon:你怎麼知道人類有愛情??? 03/18 11:04
2F:→ Ebergies:如果你說互相照顧關心什麼的, 我想一大堆動物都有 03/18 11:12
3F:→ huber0914:問世間情為何物,直叫人…14行詩。 03/18 11:16
4F:→ hermitwhite:你又不是魚,怎知魚沒有愛情 03/18 11:59
5F:推 eliec:你來亂的喔~? 03/18 13:21
6F:推 eGoddess:什麼是愛情? 03/18 14:47
7F:→ huber0914:是指別的生物基因重組只要性就好了 03/18 14:58
8F:噓 onedge:....你要不要修改一下問題 = = 03/18 16:07
9F:→ SMIN:等一下會開始吵~"請先定義愛情" 03/18 17:01
10F:→ xiaoa:荷爾蒙和神經傳導物作祟而以,不用把人類想得那麼複雜 03/18 22:22
11F:→ xiaoa:動物也需要愛的,只是時間和方式跟人類不太一樣罷了 03/18 22:23
12F:→ PrinceBamboo:一行文 03/18 23:25
13F:→ huber0914:禪宗不立文字,連個一字都沒有,至少我還有一行。 03/19 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