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indson0118 (遊俠兒)
看板ask-why
標題[請益] 睡眠時隔音方式?
時間Mon Mar 14 13:47:17 2011
請問各位大大,
我現在住的地方比較吵,
晚上睡覺的時候還是有車子經過發出的噪音,
所以晚上睡覺的時候都會帶耳塞(3M牌的),
但還是聽得到外面車子呼嘯而過的聲音,
而會影響睡眠品質,
不曉得有沒有什麼辦法可以克服?
例如市面上有沒有賣睡覺時可以戴的耳罩之類的東西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8.51.217
1F:→ Oikeiosis:住多久了? 03/14 13:50
2F:推 keithking:露天有賣耳罩。 03/14 14:20
3F:推 bagacow:打靶用的耳塞 效果好 又不用擔心翻身壓到 03/14 14:59
4F:→ bagacow:沒注意到原po已經有用耳塞了... 不過耳塞沒塞好等於沒用 03/14 15:01
5F:推 contrav:我帶耳塞後聽不到鬧鐘的聲音 容易就睡過頭了 orz 03/14 16:31
6F:推 sopher1990:裝氣密窗 開電風扇把聲音蓋掉 03/14 19:25
7F:推 Aldebaran:隔音棉 可以把整間包起來 03/14 20:32
8F:→ Oikeiosis:如果是剛搬去不習慣 住久一點應該自然就習慣了 03/16 01:25
9F:→ Oikeiosis:如果已經很久了 睡眠還是沒有改善 那可能是睡眠障礙 03/16 01:25
10F:→ Oikeiosis:我個人認為耳塞或耳罩的幫助也許有 不過可能非主因 03/16 0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