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aGodMoon (耶~神月)
看板ask-why
標題[請益] 房子倒了 怪手挖掘救人
時間Sun Mar 13 23:55:44 2011
我想問的是
怪手會挖開廢墟
好就出底下可能存活的人
不過要怎麼挖 才不會傷害到底下的人
怪手輕輕一壓
輕則骨折 重則斷頭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5.206.34
1F:→ YAHO0:怪手只是撥開重物如牆面等等..細部還是要人的好嗎 03/14 00:45
2F:→ YaGodMoon:可是牆面一移動 裡面的結構不是也被移動了嗎 03/14 00:59
3F:推 gamer:出動機具開挖通常是在黃金救援時間過後的事,簡單的說,那個 03/14 01:09
4F:→ gamer:時候人命已經不是第一考量了,救到算好運,沒救到是正常的 03/14 01:09
5F:→ u504053:所以生命探測器很重要 挖一挖就要偵測一下 03/14 08:44
6F:推 Ebergies:我是認為通常被埋住還可以活著的話上面一定有堅固物擋住 03/14 08:53
7F:→ Ebergies:所以怪手將物體搬開時如果避免縱向施力應該還可以吧 03/14 08:54
8F:→ YaGodMoon:哈哈 原來是我想到太淺了 03/14 09:22
9F:推 Equalmusic:有生命探測器這種東西喔?Tricorder? XDD 03/14 12:31
10F:推 solomn:人類體溫感測?紅外線? 03/14 13:21
11F:→ PrinceBamboo:生命探測器從921到88 新聞出現好幾次了 孩子的學習.. 03/14 18:45
12F:→ flv: 要多看台灣新聞 03/14 20:50
13F:→ PrinceBamboo:國道走山那一次也有動用 常識了 03/15 13:00
14F:→ Oikeiosis:看新聞對孩子的教育恐怕滿負面的 尤其是不加解說的話 03/16 01:19
15F:→ Oikeiosis:而且山崩真的有用生命探測器嗎? 應該沒必要吧 03/16 0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