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k27go (kaka)
看板ask-why
標題Re: [思辯] 一心多用
時間Sun Feb 27 00:09:11 2011
照上述所說男人較不能一心多用
女性比較可以
但是也是有像拿破崙這樣的人
一次做很多事阿
費曼好像也OK
我也想邊聽廣播邊看漫畫
可是總覺得做不太好
有辦法訓練自己一心多用嗎
懇請知曉的大大討論告之了
謝謝
--
在每一個人的心中
都有一處叫做永恆的空間
等著我們或主動或被動地存入
一個一個的"一瞬"
~去尋找你一生中能成為永恆的那一瞬間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2.117.3
1F:推 Oikeiosis:上述所說? 是指本板三年前的討論嗎? 結論似乎性別中立 02/27 03:19
2F:推 meblessme:如果你能把386升級成四核心再把dos升級成XP就可以了 02/27 10:25
3F:→ KanoLoa:大學生不是都一邊上課一邊聽mp3一邊看課外書? 02/27 23:50
4F:推 Wengboyu:聽跟看是不同感官的 所以才能一心兩用 02/28 0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