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QueenFox (狐狸女王 ^_<)
看板ask-why
標題[請益] 為甚麼有些醫院的預約掛號單有建議來診時間?
時間Mon Feb 21 15:19:21 2011
原PO本身是在台南奇美醫院看病
因為已經快進階成奇美醫院的VIP客戶了(大誤)
每次看完醫生後都會直接印下一次的預約掛號單
上面都會有寫預約號碼 和 建議來診的時間
後來某次因為忘了跟醫生約
回家後才用網路掛號去預約
可是上面反而沒有建議來診時間
為甚麼會這樣? 不是都是從網路作業系統印出來的嗎?
話說沒那個建議時間真的有點小困擾~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231.107.63
1F:推 Ebergies:還真的有可能是不同系統印出來的, 這要問醫院 02/21 1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