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amoha (******************)
看板ask-why
標題[請益] 怎樣會上吐?怎樣會下洩?
時間Sat Feb 19 10:48:01 2011
似乎吃壞食物有時會上吐下瀉,
我之前去韓國 每天都在拉肚子
後來前鎮子去日本 在飛機上跟車上吐了兩次
所以想問怎樣的情況會只有拉肚子而沒有吐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3.54.235
1F:推 vialter01:我幾乎都拉肚子耶 很少嘔吐 02/19 12:01
2F:推 eliec:我年夜那天半夜上吐下瀉,婆婆一直澄清說他煮的沒問題... XD 02/19 12:12
3F:推 daze:小腸蠕動增加,腸液分泌增加,水分不吸收,就會拉肚子。 02/19 12:24
4F:→ daze:腸胃道阻塞、嘔吐中樞被刺激等等,則會吐。 02/19 12:26
5F:推 danny0838:今年怎麼了...我有不少同學過年感冒或上吐下瀉... 02/19 14:15
6F:→ danny0838:我是沒有上吐下瀉,不過過年期間肚子也不太舒服.. 02/19 14:15
7F:推 Ebergies:可能跟天氣過冷,原物料價格上漲使得原本該丟的食材再用 02/19 1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