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emonny (頭痛&小雷)
看板ask-why
標題[請益] 癢這裡抓那裡...
時間Sun Jan 23 10:16:42 2011
不知道是不是只有自己才有這種問題
有時候感覺身體某個地方有點癢
但是抓了之後才發現
咦?癢的不是這邊耶
然後要摸遍全身才能找到真正該抓的地方
為什麼會這樣呀???
難道有時候生理上的需求跟真正需要的東西是不一樣的!?
--
小姐小姐別生氣 明天帶你去看戲 看什麼戲 看你爸爸流鼻涕
涕涕剃光頭 頭頭投大海 海海海龍王 王王王八蛋 蛋蛋蛋鞦韆
韆韆牽牛花 花花花公子 子子紫羅蘭 蘭蘭藍教頭 頭頭投大海.........
幹╰(‵皿′*)╯無限迴圈(/‵Д′)/~ ╧╧
金城武 & demonny 豆幾? 史上最難分辨的兩個人 蜆仔!?
http://tinyurl.com/2n6gzo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72.204.49.101
1F:推 nameofroses:+1 01/23 13:19
2F:推 j610200:有時候還不知道自己到底是哪裡癢 抓了又覺得沒抓到!! 01/23 21:00
3F:推 llrabel:+1 01/23 23:15
4F:推 leoblack:通常是背部,教科書上是說因為背部感覺點不夠密集所以誤判 01/23 23:20
5F:推 BrightKiller:+1 01/24 01:14
6F:→ xiaoa:我覺得是癢的位置改變了.... 不過leo說的也有道理 01/24 21:37
7F:推 contrav:癢覺跟痛覺都是會因大腦誤判而轉移到其他部位的 01/25 16:48
8F:推 loveing:有時候手掌和腳掌 或指縫間也會 !! 01/28 20:14
9F:→ nicecat:不是誤判 是跟感覺神經的傳導路徑有關 01/28 22:51
10F:推 LowDy:就只是找不到吧..我也常常會 01/30 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