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HIYOLA (OHIYO)
看板ask-why
標題[請益] 煙火怎麼放的?
時間Sun Jan 2 12:51:02 2011
已爬文&"/"煙火
都沒有找到
去知識家和GOOGLE只看到一大堆介紹怎麼拍煙火
想請問一下板上的大大們
像是國慶煙火或101那種大型的煙火是怎麼施放的?
他的施放順序是怎麼控制?
是有人在下面等時間一盞一盞的點燃嗎?
有人說是用電腦放的
電腦怎麼放啊...也是要有人點火不是嗎@@
懇請各位知道的大大幫忙解惑一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0.100.148
1F:→ xiaoa:用放電的火花點燃引線就好了... 01/02 13:31
2F:→ hermitwhite:現在機車引擎都不用人去點火了 01/02 15: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