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honeme (向日葵)
看板ask-why
標題[請益] 黑麥為何是黑麥?
時間Sat Dec 18 08:17:47 2010
前陣子在閱讀培養幼苗的書籍,
當辨識到蓼科的"
黑麥"時,我注意到:
黑麥的種子並不是黑色的,而種子所發出來的芽甚至是紅色的.讓我容易搞混!
因此想要請教大家的是,黑麥為何要叫做"黑麥",是因為何種特徵呢?
以方便辨認它.感謝! ^ ^
--
▕▔▔▔▔▔▔▔▔▔▔▔▔▔▔▔▔▔▔▔▔▔▔▔▔▔▔▔▔▔▔▔▔▔▔▏
▕
向日葵花朵並不轉動。花朵開後就保持一定方向,不隨太陽由東向西轉。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0.32.35
1F:推 sunev:黑茶? 12/18 09:15
2F:→ Kerdison:跟紅茶為什麼是Black tea有關係嗎 12/19 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