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etrucci99 (拉拉拉)
看板ask-why
標題[請益] 煤油暖氣機 安全性?
時間Fri Dec 17 23:56:40 2010
為什麼煤油暖氣機不怕有燃燒不完全產生的一氧化碳問題阿?
搜尋了一下網路查到的是說他有裝偵測器
偵測到燃燒不完全會自動關掉????(很疑惑)
這樣感覺好像也沒有很穩當(萬一sensor故障?)
本來以為是什麼物理特性所以煤油暖器機不會有燃燒不完全的問題
還是我找到的是錯誤的資訊?
--
有點想買
但是又有點怕怕的人上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2.104.33.234
1F:→ DivineLand:現在不是有熱風扇嗎?買它就對了。 12/18 00:29
2F:推 a7526746:很屌 12/18 10:38
3F:→ Petrucci99:熱風扇正在吹....不過好像威力不夠強....Orz 12/18 11:07
4F:→ humter1973:會燃燒不完全是因氧氣不足,所以燃油式的一定要放在通風 12/22 10:06
5F:→ humter1973:口,不能在密閉空間下用,一般也不建議睡眠用. 12/22 1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