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itronrisky (呆)
看板ask-why
標題Re: [思辯] 某國中公民段考題爭議
時間Thu Dec 9 19:23:04 2010
※ 引述《loveing (戀愛ing)》之銘言:
: 我這次段考 公民科 有一個議題
: 老師扯了一長串 還說到啥經濟學 我不懂
: 題目:
: 面對少子化的現象,下列哪個機構或措施無助於解決此問題?
: (A).......
: (B).......
: (C)中小學降低班級人數
: (D)提高勞工薪資
: 誰可以幫我解答 為什麼這題答案是 (D) 不是 (C)
: 為什麼 ???
很簡單
因為老師選c的話
他可能就要失業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1.148.20
1F:→ xiaoa:是降低班級人數, 不是減少班級數量. (C)會增加老師的數量 12/09 19:56
2F:→ xiaoa:我看...你該不會是來衝文章數的吧.... 12/09 19:57
3F:→ citronrisky:所以選C代表"增加老師的數量"無助於少子化現象的問題 12/09 22:31
4F:→ citronrisky:固老師不選C啊。這正所謂盡信師不如無師。 12/09 22:35
5F:→ xiaoa:你的原意是這樣的嗎?那好啊,全世界不知道有多少老師要失業了 12/10 16:37
6F:→ xiaoa:還有,你既然已經PO文,為何不在原文解釋? 你這樣的內容算是? 12/10 16:58
7F:推 qjp:看起來這篇是X大沒看懂C大說的話 12/12 01:33
8F:→ xiaoa:nope.是他自己文章沒內容,沒解釋清楚.若其原意如其推文所說, 12/12 06:48
9F:→ xiaoa:這世上不知道有多少老師犯過同樣的問題,全都要失業了 12/12 06:50
10F:→ xiaoa:我推文主要針對的還是他原文沒有內容,最後他想 怎麼掰都可以 12/12 06: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