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arlwt (whatever)
看板ask-why
標題[請益]文創工作者的收入方式
時間Tue Dec 7 14:01:13 2010
請問那些不是領薪水的歌星跟作曲家, 演員
得到報酬的方式是如何?
節目主持人是按場次收費,
但歌星, 作曲家, 跟演員是怎麼拿報酬的呢?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99.8.4.250
1F:→ xiaoa:ask-where? 12/08 01:45
2F:推 Oikeiosis:版稅 通告費 車馬費 12/08 02:00
3F:→ carlwt:歌星的版稅怎麼算? 12/08 04:32
4F:推 solomn:感覺八卦板最適合問這個問題 12/08 10:07
5F:推 nsysu12345:看點歌次數 下載次數 再去抽成 12/17 19:29
6F:→ nsysu12345:演員也分很多種 跟保險一樣 小咖的 就一次領完 12/17 19:30
7F:→ nsysu12345:大咖 除了前金 後金 甚至還可以談收視分紅 12/17 1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