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uber0914 (逍遙)
看板ask-why
標題[請益] 請問美國胡佛水壩的發電量
時間Mon Nov 29 11:30:21 2010
可以供應,台灣幾個縣的電力需求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69.128.66
1F:→ caseypie:你走錯板了 11/29 11:58
2F:→ WINDHEAD:零個。 因為台美之間沒有電力輸送管線..... 11/29 12:10
3F:推 cpt:胡佛水壩年發電量平均為40億度 台電98年總發購電量約2000億度 11/29 13:22
4F:→ huber0914:那感覺上不到一個縣嘍 ~ 11/29 14:05
5F:推 gamer:裡面有密卡登和火種源 11/29 16:24
6F:推 T50:可以供應澎湖縣 11/29 16:35
7F:→ huber0914:這麼大的水庫,原來水利發電發的很少呀,只能當火種 11/29 16:55
8F:噓 xiaoa:你要不要先算一下台灣有幾個發電廠... 11/29 18:02
9F:噓 SMIN:大家是在客氣什麼? 11/29 19:57
10F:推 valepiy:夠我家用的 11/30 1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