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azuki86 (只想找人說說話)
看板ask-why
標題[請益] 有關語音
時間Thu Aug 30 11:12:21 2007
好像不管是什麼東西的語音服務
包含詐騙集團的^^
語音永遠都是女聲
為什麼都沒聽過男生的語音..?
--
年齡是老天爺給的
心情卻是自己給的
夢想也是
http://www.wretch.cc/user/hazuki86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5.183.125
1F:推 seazilicy:有啦 可是比較少 但為甚麼大家都愛拿女聲作播音呢..? 08/30 11:22
2F:推 lzhhilly:今天早上才被詐騙集團的電話給吵醒 語音是男生講的 08/30 12:27
3F:→ tastelike:掛男生電話比較容易. 08/30 13:09
4F:→ haryewkun:女生比較容易被人接受啊。 08/30 14:59
5F:推 brianjim:女聲感覺比較沒有威脅性? 08/30 21:00
6F:→ oleander:女聲較易引起注意,大黃蜂戰機上的語音也是用女聲 08/30 2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