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shin1069 (涅吉木乃香大戰妙麗波特)
看板ask-why
標題[請益] 大家都有安太歲嗎?
時間Wed Aug 22 18:04:47 2007
安太歲
安太歲
有人沒安太歲結果真的整年都衰事不斷的嗎?
其實我覺得是一個替自己緩頰的藉口耶
大家的經驗是如何?
--
歡迎來Golf版逛一逛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61.184.39
1F:推 cpt:一輩子沒安過太歲的算嗎 08/22 19:25
2F:推 pinkygiveme:每年都會有衰事,犯太歲那年會把所有原因怪在這上面 08/22 20:05
3F:推 ixhxgns:迷信 08/22 21:35
4F:推 jayclub:我覺得是迷信 08/23 08:46
5F:推 Equalmusic:一定有人沒安太歲結果真的整年都衰事不斷 08/23 11:33
6F:→ Equalmusic:也有人不愛吃西瓜結果整年都衰事不斷 08/23 11:34
7F:→ Equalmusic:這應該不能代表什麼... 08/23 1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