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poj (oㄗo丁)
看板ask-why
標題[思辯] 為什麼大俠愛吃漢堡包?
時間Sun Aug 19 23:26:36 2007
為什麼忍者龜愛吃義大利薄餅?
為什麼大力水手愛吃菠菜?
為什麼超人愛打公共電話?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35.65.1
1F:推 Keiichi:賭神愛吃巧克力 08/19 23:34
2F:推 may108:為什麼原PO愛問為什麼 08/19 23:45
3F:→ ciswww:夜深怪文多 08/20 02:57
4F:推 jgnh:請自D吧。 08/20 10:50
5F:→ sitos:發文相關規定請參考置底文公告 :) 08/20 12:52
6F:→ krasis:哈 不錯耶 他有特地選過發文標題的選項 習慣性的發三行 08/20 16:24
7F:→ krasis:來鬧也算是有用心了 現在鄉民鬧板討噓的活動範圍越來越廣囉 08/20 16:27
8F:推 opoj:本板走向是多元價值皆予尊重 08/21 00:05
9F:推 opoj:尤其如果你並不熟悉該發言人的背景,請就事論事 08/21 00:11
10F:→ opoj:下一句不好意思打上來 08/21 00:12
11F:推 Kouson:忍者龜.大力水手.超人都有其被設定好的角色背景;大俠是誰? 08/21 00:31
12F:→ opoj:摩登如來神掌聽過沒? 天殘腳聽過沒? 08/21 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