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poj (oㄗo丁)
看板ask-why
標題[請益] 為何男人要長鬍子?
時間Mon Aug 13 19:54:19 2007
聽說人體所有的器官都有功能,都不是無用的
連以前被認為無用的闌尾(盲腸?)都是有用的
那請問,為何男人要長鬍子啊?女人卻不長
這到底有什麼功能啊?
大部分的男人都會把鬍子刮掉
可見它沒什麼用處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3.185.10
1F:推 micklin:長鬍子不是男人要或不要的問題.... 08/13 20:09
2F:→ aa0926:女生也會長鬍子 只是長得非常短而已 08/13 21:38
3F:→ LowDy:保暖吧 08/13 22:21
4F:推 XiJun:性徵,吸引異性吧,性擇而留下來的東西(不知道有沒有誤) 08/13 22:21
5F:推 inzan:雄性動物都會有鬍鬚、鬃毛~獅子如此、人類亦是、性擇功能吧. 08/14 00:51
6F:推 Equalmusic:蛤?請問一下闌尾的用途是啥? O_o 08/14 02:17
7F:推 goldenlen:幫醫生貼補家用 08/14 07:13
8F:推 leoblack:草食性動物需要闌尾裡的寄生細菌幫助消化纖維素~ 08/14 12:20
9F:推 freakclaw:我喜歡用鬍渣刺小朋友 :D 08/17 14: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