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va ( )
看板ask-why
標題[請益] 為什麼人會想翹二郎腿
時間Fri Aug 10 12:00:58 2007
不知道為什麼
很多人坐著的時候就會想翹二郎腿
也不知道為什麼
就是想翹..= =a
有沒有這方面的生理或心理的研究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64.251.108
1F:推 meisterhaft:我比較想知道為何不少人會抖腳.... 08/10 12:44
2F:推 FinalFire:靜不下來吧 (正在抖...) 08/10 13:12
3F:推 likeGemini:有沒有可能是因為如果不翹,兩腳平放想併攏要出力,若 08/10 14:08
4F:→ likeGemini:不出力就會自然張開,而這樣就會比較醜!! 08/10 14:09
5F:→ likeGemini:尤其對女性而言! 08/10 14:10
6F:推 souldragon:肌肉感受問題吧 就像睡覺為什要翻身 固定久會有疲乏感 08/10 17: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