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su5313 (...)
看板ask-why
標題[請益] 為什麼大頭照大多在證件的右邊阿?
時間Wed Aug 8 02:00:39 2007
今天突然發現
一堆證件的大頭照都放在右邊耶
Ex:身分證、駕照、健保卡.....
好奇為什麼照片都要放右邊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65.71.253
1F:推 ckclark:以前的身份證放中間啊 08/08 02:01
2F:→ hsu5313:也是啦~~可是現在是右邊阿 08/08 02:03
3F:推 Timbug:我的記憶沒喪失的話,軍證好像是在左邊 08/08 08:50
4F:推 rewolf:我想都在左邊一樣會有人問為甚麼的 08/08 11:37
5F:→ ciswww:左往右書寫 圖片放在版面右邊很正常 08/08 12:32
6F:推 guestanother:我大學時的學生證就放左邊.. 08/08 23:59
7F:→ whistling:放左邊會問也應該 因為這裡就是讓人ask-"why"板 08/11 2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