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eynman511 (謝謝你~~ ^_^)
看板ask-why
標題[請益] 棒球的棒次問題
時間Wed Jul 18 00:44:06 2007
問一個問題 我雖然喜歡看棒球 可是還是很多不懂
我很好奇棒球比賽前 排棒次是用什麼標準去排的?
因為打的時候不就輪著打嗎 這樣誰先誰後有差嗎?
就像小時候比什麼大隊接力 也是要排
我一直不懂排這個的原因是什麼
跑的快就是跑的快 跑的慢就是跑的慢阿
只是第一棒和最後一棒要體力好一點的吧 因為好像要跑的距離比較長
可是中間怎麼排有差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6.57.78
1F:推 ckclark:棒球要強打連著打才能得分 接力有搶跑道的考量 07/18 00:45
2F:推 feynman511:不過強打好像都排在第一棒和三四五棒耶?不能排七八九嗎 07/18 00:48
3F:推 pinkygiveme:強打排前面有可能輪到比較多次阿~ 07/18 00:49
4F:推 OasisYang:1-5 上壘率高的排前面求多次上壘 後面接長打來打回跑者 07/18 00:57
5F:→ OasisYang:隊上人才多的話也可以排雙打擊高峰 1-5, 6-9 07/18 0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