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tomviTp (菜餅)
看板ask-why
標題[請益] 喝水
時間Tue Jul 17 23:40:58 2007
為什麼有時候水喝多了
會感覺到原本甘甜的水變苦澀了
難以入口
是因為喝太多水了嗎?
可是有時候明明還想再喝,可是水入口的感覺就是一整個苦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1.222.104
1F:→ jack555:我猜一入口會甘,是因為嘴裏面殘留的葡萄糖融化? 07/18 00:07
2F:推 Equalmusic:我猜是你身體狀況不同了, 應對外來刺激的反應也會不同 07/20 0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