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amer (^^)
看板ask-why
標題Re: [請益] 信用卡的產生 到底是誰獲利?
時間Thu Jul 5 22:56:58 2007
※ 引述《zechsayumi (撒玉米)》之銘言:
: 朋友認為, 使用信用卡的消費者一定多付了其他錢 只是沒注意到
: 或是銀行在每個月都將消費者花掉的金額當作欠款處理 消費者必須每月支付利息
不會每一個消費者都如期把所有的消費款項都繳清,信用
卡公司通常每個月只會和你討最低繳費金額,那如果你有沒繳
清的欠款就會進入循環計息中。這比利息的利率要比一般貸款
來得高許多(一般放款差不多是3%~4%,循環利率差不多是15%
~20%),這個就是銀行賺到的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3.136.32
1F:推 zechsayumi:所以如果所有人每個月都把錢繳清 銀行就賺不到錢嗎? 07/05 23:00
2F:推 rehtra:不會賺不到啊 07/06 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