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kidoo (@@)
看板ask-why
標題[請益] 為什麼蛇能分泌毒液??
時間Wed Jun 27 08:59:16 2007
如果蛇能分泌毒液
從他吃的東西裡面能夠翠取出來一樣的毒液嗎?
這樣製血清不就不用那麼麻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4.25.157
1F:推 cpt:蛇毒應該不是從他的食物中直接取得, 是毒腺製造再分泌的 06/27 09:21
2F:推 latinboy:就是口水而已... 只是對某些生物有毒..... 06/27 10:06
3F:推 rmp4vu03:...不是口水... 06/27 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