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xxkg (今天會放晴)
看板ask-why
標題[請益] 請問大家這句話的出處
時間Wed Jun 20 03:15:04 2007
請問有誰知道
『鑿窗啟牖,以助戶明也。』
這句話的出處嘛!?
麻煩大家幫我解答
感激不盡!
--
我會堅持下去,很多人都在堅持著直到更自由的天空
向我們召以蔚藍跟至高的情感向我們寓以純真,我們絕不罷手!
http://www.wretch.cc/album/xxk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04.172.53
1F:→ liquors:漢.王充《論衡.別通》 google很難嗎? 06/20 05:27
2F:→ xxkg:謝謝你。 06/20 07:28
3F:→ refans:論衡﹒別通 06/20 07: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