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mp4vu03 (小葉)
看板ask-why
標題[思辯] 探究同性戀者
時間Fri Jun 15 21:55:28 2007
有視於同性戀者的數目越來越多,這似乎讓我想探索的一個議題。
這就是有關於環境荷爾蒙在人體的含量有在成長當中,這會使我們體內
系統逐漸失衡。因為在toxicology有提到過:人體中環境荷爾蒙的平均
含量逐年增加(當然這些DATA存於各研究機構當中不能對外公怖,不然勢
必造成撻伐)但我們都知道環境荷爾蒙會造成各種疾病跟反常自然現象,如
鷹類雄性激素大幅下降,使得雄鷹對雌鷹沒有"性"趣,族群數大量減少。
針對於此,想大膽假設:這些同性戀者的環境荷爾蒙含量有一定的關係
或者是其體內性激素的失調有關。不過對此還是不能夠做研究,因為會遭到
各界的撻伐跟抨擊,以及世界的恐慌...
--
○υ 囚人出獄
上酒樓
υ﹚ 暢飲幾杯
解心愁
ˊ ˋ 有事當忍
一時氣
非于己事
莫當頭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4.186.163
1F:推 ghjkl:從古代就有同性戀了而且當時視為正常 是一直到基督教興起 06/15 22:39
2F:→ ghjkl:將同性戀視為罪惡以後大家才開始歧視同性戀的 06/15 22:40
3F:推 Equalmusic:樓上說的只是歐洲的狀況 06/15 23:23
4F:→ Equalmusic:而且是把希臘羅馬的情形一般化了吧 06/15 23:24
5F:推 lyremoon:中國跟日本古代也有啊 雖然還是異性戀盛行 06/15 23:29
6F:推 manphage:問題是你怎麼知道「同性戀者的數目越來越多」? 06/16 00:01
7F:推 rmp4vu03:當然有統計數據可以看咩.. 06/16 01:06
8F:推 manphage:問不出不想回答的那群啊 06/16 01:20
9F:推 curmathew:是同性戀者數目越來越多,還是敢承認是同性戀的人變多 06/16 01:21
10F:→ curmathew:還是意識到自己被歸類為"同性戀"的人變多? 06/16 01:21
11F:→ curmathew:還是不需要背負傳統壓力與異性結婚的人越來越多? 06/16 01:22
12F:→ curmathew:近年來家暴事件逐漸浮上台面,代表的是以前沒有家暴,還 06/16 01:24
13F:→ curmathew:是社會開始正視家暴而非視其為"家務事"? 06/16 01:24
這當然有關聯,就像是統計家暴人數的數據增加是代表在這個社會是否開始出問題了;
亦或社會開始在關心了,將隱藏在社會的問題趕緊挖掘出來?
而且最重要的是:
譬如自然界某一族群有1/1000機率有同性戀者產生,今天族群數統計資料後發現,
同性戀者佔有率從1/1000→3/1000→5/1000 那是否有問題?
當然我無法反駁板友的論點,因為這個data本來就是統計到"敢承認"的同性戀者
而且我也沒有個基點知道人類族群有多少產生同性戀者的自然佔有率
14F:推 manphage:推樓上 06/16 01:26
15F:推 supertako:推樓上上 同性戀其實以前就有了 06/16 03:49
16F:推 krasis:不用把自己想得太偉大 到處都有歧視性的研究 看怎麼做而已 06/16 05:27
17F:推 krasis:而且在台灣「撻伐」歧視性的研究沒什麼阻撓力 06/16 05:31
18F:推 virulous:推 cur 大 06/16 08:46
這也沒有啥把自己想得偉不偉大
有一本書將同性戀者歸為三種
第一種是病態的,指得是生理生化上出問題的
第二種是心理上的
第三種是被誘導型的
而我比較想瞭解這世上的同性戀者哪一類型佔大多數,尤第一型的
是否跟環境荷爾蒙有關
※ 編輯: rmp4vu03 來自: 219.84.186.163 (06/16 10:57)
19F:→ rmp4vu03:=.=/感謝訂正 06/16 10:58
20F:推 souldragon:也有研究說同性戀數量 男大於女n倍 不知可信度為何 06/17 16:40
21F:推 kkkk123123:這是可以寫好幾本教科書的東西,你可以去做做看 :) 06/17 2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