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V7 (工讀生)
看板ask-why
標題[建議]小小建議
時間Fri Jun 15 06:08:34 2007
不好意思 有個小小建議
板上的討論非常熱烈 但並不是每個人都是懂這麼多的 有些也是自己去找資料
然後自己先研究 再用簡單的 幽默的 口語化的 更有些是用巧妙的數學公式呈現給板友
讓板友更容易懂 也有些板友 辛辛苦苦的打了長篇自己的想法 這2點 實在是該鼓勵
所以希望能板主能效法西斯板板主一樣 發P幣 鼓勵大家多回文討論 讓本板走向更多元
錢多少不重要 重要的是 那種鼓勵的感覺!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16.26.5
1F:推 chenglap:其實常看到版主會 m 文已經是做得很好了. 06/15 10:18
2F:→ chenglap:反而需要更多人去幫他處理的事, 我想. 06/15 10:19
3F:→ chenglap:一個人做應該很累, 因為知識實在五花八門. 06/15 10:19
4F:推 montreal:同意樓上 06/15 15:00
5F:推 Equalmusic:板主應該很忙, 我記得他之前有在招募副板的樣子 06/15 20:18
6F:推 krasis:我覺得這建議也不錯 若有大家都認同的優秀板友 這也很好 06/16 05:23
7F:推 krasis:如果有大家都同意的獎勵方法 那我也會實施 06/16 0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