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alconan (寒江雪)
看板ask-why
標題Re: 為什麼憲兵怎麼逗他都不會笑?
時間Tue Jun 12 13:17:21 2007
我小時候問過我爸這問題
他是跟我說他們會注射藥物
讓自己反應變遲緩之類的
就不容易笑了
但是天曉得我爸有沒有唬我
※ 引述《aggaci (reject!又reject!)》之銘言:
: 憲兵是否經過什麼訓練?可以直視前方,不管怎麼樣眼球都不動似的
: 更別說笑了....為什麼?
: 有人使他們破功過嗎?
: 挺無聊的問題.....不過還蠻想知道為什麼的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1.85.251
1F:推 cpt:以前我不知道, 現在如果有這種事應該會被申訴到死 XD 06/12 13:50
2F:→ obov:你爸唬你的啦 我前女友他爸就站過 06/12 14:19
3F:推 leoblack:你被唬很久了= ="有誰願意服個役就讓自己反應變慢的 06/12 16:17
4F:推 sitos:反應變慢就不能保護總統了 :) 憲兵會完全變成擺好看的 XD 06/12 16:30
5F:推 aggaci:orz...所以沒有人知道為什麼也沒有人成功過嚕? 06/12 19:15
6F:推 keyxero:應該是唬爛的吧XD 06/16 0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