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virulous (入流)
看板ask-why
標題Re: [請益] 為什麼要穿內褲
時間Mon Jun 11 21:20:40 2007
※ 引述《skateshare (a-share)》之銘言:
: 就在要洗澡的時候
: 才發現內褲沒乾
: 再考慮要不要只穿睡褲就好的時候
: 突然想到一個很嚴肅的問題
: "為什麼要穿內褲??"
: by skateshare
: 我問我室友
: 他說因為穿內褲可以防止上廁所的時候夾到老二....
: 那女生勒... 為什麼女生要穿內褲...
: 唉....真是百思不解....
請問你是男生還是女生啊,從唉滴分辨不出來.
倘若是女生,穿內褲主要是防止身體分泌物或上廁所後的尿液弄髒衣服,
穿內褲與舒適度較無關係. (os.穿裙子還很通風咧,夏天穿很舒服吧)
可是如果你是男生,我可以說一句,
你可以試試看隨便不穿內褲找件牛仔褲穿然後出門,你就知道為何要穿內褲!
我也曾跟你同樣想法,
因為內褲都不乾實在不能穿,就想說褲子套上去出去半天不會怎麼樣,
但是一旦出去走一圈,就一直感嘆
『發明內褲的人真偉大啊!』,
回去乖乖的把髒內褲翻出來又套上去. = =
事實證明,男生的...構造很脆弱的,是禁不起那樣磨來磨去的..........
可不只是夾機機的問題而已. 囧rz
by 試驗過的 懶人
--
我很愛妳.╰
◣◢ ◣◢ ╯
我知道喔.
\*__*/ ^__^
﹏
m m m m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228.154.188
1F:推 Friendx:粥董都不穿內褲的啊 打籃球的時候應該會甩得啪啪響吧 06/11 21:24
2F:推 latinboy:聽說這樣磨來磨去久了可以降低XX的敏感度... 06/12 01:04
3F:推 leoblack:回原po,其實,路上還是很多男生不穿內褲的= =" 06/12 16:23
4F:推 shinrei:啥都不穿就不會被夾到了 ..... 其實內褲有它的保護作用。 06/13 08:21
5F:推 KSHSFM:我家小兄弟的頭曾經"隔著"內褲被拉鍊夾到過 我跟你說 超痛 06/22 03:23
6F:→ KSHSFM:不穿內褲的話應該會.... 06/22 0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