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ggaci (reject!又reject!)
看板ask-why
標題為什麼憲兵怎麼逗他都不會笑?
時間Mon Jun 11 20:22:30 2007
憲兵是否經過什麼訓練?可以直視前方,不管怎麼樣眼球都不動似的
更別說笑了....為什麼?
有人使他們破功過嗎?
挺無聊的問題.....不過還蠻想知道為什麼的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4.100.165
1F:推 Frehrt:破功可能就換禁假......沒人會拿假來賭.... 06/11 20:25
2F:推 higger:沒有人不會笑...看該兵有沒有紀律而已~ 06/13 2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