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riterer (writer)
看板ask-why
標題Re: [請益] 為何吵架總是大聲?
時間Wed Jun 6 18:47:42 2007
※ 引述《ElliotYa (被遺忘的時光)》之銘言:
: 家旁邊的巷子內有一對夫妻(?)在吵架,
: 連我家住在五樓都聽到的…@@"
: 腦中突然浮現一個疑惑,為何吵架時都會隨著氣氛愈吵愈大聲呢?
吵架,往往伴隨著諸如頑固、執著等不理性的成分 <- 這點非常重要-.-
陷入個人主觀和感受、個人發洩的成分也就極大幅度的增加了
所以會有 "說個不停" 的情況發生
對方為了要插嘴,就要用更大的音量來蓋台(感覺好像電台XD)
另一方為了繼續 "宣揚" 理念,當然也要用更大的音量來蓋台
嗯嗯,理念的宣揚問題,你知道的,那是非常麻煩的信仰問題
為了宣揚自己的真理,不可能會有人主動放手的...
結果就引起非常嚴重的電磁波問題XD
看到有人在吵架的時候該怎麼辦?
嗯,有點難辦
如果有足過武力(維安人員)的話,就直接把人架離開來吧
沒有武力又怕事?閃就對了
想參戰?丹田和發聲平常就需要好好鍛練了,不然很傷喉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7.59.29
1F:推 Equalmusic:推蓋台 XD 真的很像 06/07 1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