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eafleaf (.......................)
看板ask-why
標題[請益] 作夢的感覺
時間Thu May 3 11:48:08 2007
請問作夢夢到嗅覺的情況常見嗎
謝謝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192.209.27
1F:推 w840808:在夢裡會以為自己有聞到 但實際沒有吧 我還蠻常的@@ 05/03 23:03
2F:推 nightheart:偶爾會遇到這種情況..不只在嗅覺而已... 05/04 02:54
3F:推 shinrei:曾夢到自己在掙扎,猛然睜開眼發現自己的手舉在半空中(還 05/04 05:33
4F:→ shinrei:好沒人看見,不然當時的狀態很蠢) 05/04 05:34
5F:→ shinrei:抱歉,和原波的問題沒什麼關聯 ...........。 05/04 05: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