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rton0306 (心情變糟了 唉唉唉)
看板ask-why
標題[請益] 為什麼有些治不好的症死亡率不是100%
時間Sat Apr 21 01:12:01 2007
用wiki
http://zh.wikipedia.org/wiki/Wiki
查「伊波拉病毒」
被這病毒感染目前應是沒有辦法醫的
但據wiki所說
它致死率在50~90%
請問是因為有些人的免疫系統自然就可以抵抗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5.22.165
1F:推 Frehrt:因為會先死於其他疾病或事故? 04/21 01:18
2F:推 hana8456:把宿主搞死的話還有機會傳播病毒嗎!? 04/21 02:20
3F:推 newbrand:傳染病毒有的是靠中間宿主,中間宿主不一定會被感染致死的 04/21 02:57
4F:推 skn60694:它說:至今沒有辨認出任何有能力在爆發時存活的動物儲主?? 04/21 22:25
5F:推 Arton0306:我應該先問一下致死率怎麼算的@@ 04/22 10:18
6F:推 changwenchi:死亡率應該是確定死亡後統計出來的數據,致死率應該是 05/09 12:48
7F:→ changwenchi:從這些個案中追溯其病源判斷出來的。 05/09 1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