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abaholala (購物狂)
看板ask-why
標題[請益] 常常看到用生物理論來說明人類行為
時間Mon Apr 16 01:51:32 2007
比方說 我聽過一種說法是
人類選擇配偶 會看他的體態跟樣貌
以繁衍健康美好的後代
可是我覺得怪怪的耶
大家挑選情人的時候會想那麼遠嗎
優生學這種結婚前要考慮的不算
情人之間應該不會這樣挑吧
還是說前面那個說法是適用於結婚前會考慮的那種條件?
而且我覺得人類行為多是文化造成的
怎麼會生理決定一切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1.74.186.107
1F:推 rocksoul:那種選擇可能都是內隱的 自己沒發現而已吧 04/16 06:21
2F:推 fushi:很多人不就是外貿協會嗎 04/16 06:49
3F:→ hyster11:因為很多人都自以為自己的自由意識跟想法控制自己的一切 04/16 08:54
4F:推 micklin:有的人會選胸部大的.... 04/16 10:32
5F:→ twpost:擇偶的條件選擇,就是一種"性擇". 04/16 14: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