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angsuper (~靜~)
看板ask-why
標題[請益] 酸甜苦辣鹹都有儀器測定,那香和臭呢?
時間Thu Mar 22 12:06:24 2007
酸甜苦辣鹹都有機器來檢測
那麼香和臭也有機器可以檢測嗎?
因為香和臭,相較於酸甜苦辣鹹,算是比較主觀的
有些人認為臭豆腐很臭,但有人認為很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8.59.183
1F:推 latinboy:有測臭儀器 之前在日本節目有看過 世界最臭食物特輯XD 03/22 12:12
2F:推 andyjy12:有電子鼻這種東西 03/22 12:26
3F:推 denza:臭味可以利用氣體中硫化物濃度來測定 03/22 13:26
4F:推 moonruru:我只知道有一種職業叫聞香師.. 03/23 1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