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igan (鬼葬)
看板ask-why
標題[請益] 人造石油?
時間Tue Mar 20 18:50:07 2007
有很多東西可以用人造的
那石油有辦法用人造的嗎?
不知有沒有人從事這類型的研究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23.231.88
1F:→ milen:有啊~~生質燃油....拿玉米去做......... 03/20 19:00
2F:→ milen:也已經有車子在跑了....... 03/20 19:00
3F:→ milen:不過也只是代替燃料油...原油副產品應該做不出來吧??XD 03/20 19:01
4F:推 youcankillme:原料不足以製造出所需量 03/21 00:10
5F:推 osaka80:有沒有辦法用電化學來運行光合作用? 03/23 00:36
6F:→ magicpd1983:煤炭液化 03/30 1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