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alovi (讓惡習先我而死!)
看板ask-why
標題[請益] 為什麼雞要在早晨鳴叫?
時間Tue Mar 13 18:55:33 2007
一說是叫人尤其是農夫起床工作,
但這是人們的解讀吧?
在雞看來應該有牠們的原因,
是什麼?
生物習性使然?
沒記錯的話,
叫的都是公雞吧?
母雞不叫嗎?
WHY?
先謝謝指教者!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59.83.194
1F:推 renewalcool:我老家附近有隻雞 喜歡在人睡覺時叫 03/13 23:08
2F:→ renewalcool:半夜或下午 一直猛叫 有一次那隻雞被我媽拿掃把打 03/13 23:08
3F:→ renewalcool: (那隻雞是放出來的 好像是別人家的寵物雞) 03/13 23:09
4F:推 agricultural:鄉下的雞都是隨便叫 03/14 14:15
5F:推 jilik:我聽過早上九點多雞鳴 03/15 19: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