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imecrisis (........)
看板ask-why
標題[請益] 遊戲裡的初等怪物
時間Fri Feb 2 02:38:35 2007
為什麼大部分都會叫
哥不林呢??
不管哪國的都差不多(._.?)
友什麼原因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5.122.54
1F:推 cpt:goblin本身就是歐美奇幻文學中常見的種族 02/02 02:42
2F:→ cpt:小妖精的形象, 等級當然低囉 02/02 02:44
3F:推 candyclub666:史萊姆才紅吧..XD 02/02 2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