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sufaruto (阿司發路多)
看板ask-why
標題[請益] 為什麼嘉義縣市不合併????
時間Thu Feb 1 15:43:16 2007
如果合併
大家都很方便
為什麼不合併?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7.133.230
1F:→ milen:那裡方便??你總要說吧 02/01 15:46
2F:推 hicker:能回答的就請一併回答他 為何台北/新竹/台中/台南/高雄縣市 02/01 15:49
3F:→ hicker:不合併 這個問題吧 02/01 15:50
4F:推 blaukatze:因為人口密度 02/01 16:06
5F:推 PRAM:因為政府沒那麼多錢同時照顧這麼多城市,只能重點發展 02/01 18:13
6F:→ PRAM:這也就是為什麼會有省轄市出現的原因 02/01 18:14
7F:→ jcboy:對原PO方便還是對大家方便? 02/01 20:40
8F:推 ciswww:換個方式問就對了: 當時為何會將嘉義市改成省轄市? 02/01 21:42
9F:推 yukiss:高雄市升格 只剩三個省轄市 就升兩個縣轄市上來變省轄市 02/02 00:55
10F:→ yukiss:新竹市帶走了從前的轄區香山鄉 嘉義市找水上 番路 中埔 02/02 00:56
11F:→ yukiss:都被拒絕...番路還說怕被嘉義市當成垃圾掩埋場XXXD 02/02 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