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umaHL (哭馬 <( ̄︶ ̄)/)
看板ask-why
標題[請益] 為什麼垃圾車的音樂是"少女的祈禱"
時間Wed Jan 17 16:20:22 2007
如題
另外有一些其他的活動(如賽馬、頒獎、康康舞等)
那些的音樂又是怎麼被決定的呢
謝謝大家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5.111.184
1F:推 hicker:有些是[少女的祈禱] 有些是[給愛利絲] 兩首不同 01/17 16:28
2F:推 starsand:聽說一共有三首 01/17 20:17
3F:推 gpoidg:第三首是酒柑倘賣無 01/17 20:53
4F:→ YCR:賣酒瓶那首歌是資源回收用的y 01/19 0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