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ase139 ( )
看板ask
標題[請問] 電腦所有買的都要註冊嗎?
時間Sat Jun 27 03:31:33 2026
請店家組了一組新主機
搬回家後想到店長只提醒要我註冊主機板
請問
其他的硬體如SSD、記憶體什麼的
也都要上網註冊嗎?
謝謝回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71.211.16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ask/M.1782502295.A.67E.html
1F:推 simonfz: 組裝電腦的硬體不強制每一項都上網註冊,但為了確保未來 06/27 06:10
2F:→ simonfz: 的保固權益,建議將高單價或有提供「延長保固」的硬體上 06/27 06:10
3F:→ simonfz: 網註冊。 06/27 06:10
4F:推 OAzenO: 註冊是為了售後服務 如認不需要後續服務 可以不管 06/27 08:33
5F:推 n873192000: 我好像只註冊主機板 06/27 08:44
6F:→ R10K: 你若不在乎保固不註冊沒差 06/27 13:13
7F:→ pase139: 以前買硬體的零件好像都會分別貼貼紙在零件上 現在似乎沒 06/28 02:42
8F:→ pase139: 這樣做了? 06/28 02:42
9F:推 shengder: 有些主機板、顯示卡要註冊才有延長保固,其他沒註冊沒差 06/28 09:28
10F:推 andy90498: 只有主機板跟顯示卡註冊才有延長保固,其他沒有,但以 06/29 01:08
11F:→ andy90498: 前amd註冊他的cpu會送遊戲,但現在沒有,所以要看哪個 06/29 01:08
12F:→ andy90498: 零件有什麼活動才知道 06/29 01:08
13F:→ Irontree5566: 有購買發票不行嗎 06/29 0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