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ycle2 ()
看板ask
標題[請問] 幫我計算一下年齡
時間Thu Jan 23 07:22:48 2025
2005年是朝陽科大三年級
請問現在是否41歲?
我應該沒算多吧?
謝謝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7.196.13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ask/M.1737588170.A.947.html
1F:推 jamee: 要考慮對方是否有重考,國小早讀晚讀,國中或高中是否有重 01/23 07:58
2F:→ jamee: 考等因素。 01/23 07:58
3F:→ cycle2: 正常的情況下呢?並且是高職 01/23 09:25
4F:推 jamee: 正常情況2005=21,2025=41 01/23 10:12
5F:→ cycle2: 感謝解答 01/23 11:10
6F:推 FragileLin: 高中就是一個那個時間點的統稱,不都一樣讀3年? 01/23 11:45
7F:推 jamee: 我同學高職讀5年。真心不騙。他讀到高二時轉系就重讀3年。 01/23 12:12
8F:→ jamee: 我另一個大學同學考高中時重考,所以大我們一歲 01/23 12:12
9F:→ kobe8112: 還是可能差一歲,法規的入學年齡是用開學日時足歲認定 01/23 12:18
10F:推 gyqmo: 要看是年頭還年尾,我2005年讀大一跟大二,現在準備踏入39 01/23 13:24
11F:→ kattte: 20年前的高中有留級的喔,不見得是三年 01/23 15:59
12F:推 FragileLin: 我只是覺得沒有其他狀況下高職高中修業年限不都是3年 01/23 21:37
13F:→ FragileLin: ?不懂為何原po推文要跟一樓特別強調是高職而已。 01/23 21:37
14F:推 jamee: 就…我同學是高職,另一個大學同學在高中重考而已。高中沒 01/23 23:08
15F:→ jamee: 有科目只有分組吧。 01/23 23:08
16F:→ jamee: 不然我說他高中時轉科。一定會有人說高中那有科,只有分組 01/23 23:09
17F:→ jamee: 。 01/23 23:09
18F:→ miniUU: 有些高中畢業先去當完兵才重考 01/25 0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