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om15008 (cake‧ˇ‧)
看板allergy
標題[發問] 做完鼻竇炎手術後還是聞不到><
時間Thu Jan 28 13:10:45 2010
上禮拜五剛做完鼻竇炎手術,
醫生說鼻竇還是在發炎,
手術只是改善,將髒東西排出去使鼻竇暢通。
所以現在還是要吃抗生素治療。
但現在手術過後已經過了六天了,可是我還是聞不到><
這次聞不到大概是從去年九月多開始的,
中間有兩次服用過口服類固醇,這兩個禮拜都聞的到!!!
『不知道如果我鼻竇炎好了,嗅覺可能恢復嗎?????!!!』
真的好擔心T_____T 很怕嗅覺從此消失了.....
以前都不會持續這麼久...(所以都以為是過敏)
拜託大家幫我解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9.138.52
1F:推 ctlwmmax:直接問醫生不就好了= = 01/29 12:45
2F:→ kom15008:醫生說不保證ˊˋ 01/29 13:41
3F:→ ctlwmmax:我學弟也有作鼻竇炎手術...但他沒有這方面問題 01/30 09:03
4F:→ kom15008:過了一個禮拜後現在我有時候可以聞的到~但沒有維持很久>< 01/31 10:42
5F:→ kom15008:不知道能不能完全恢復正常T_____T 01/31 10:43
6F:→ ctlwmmax:其實作這手術之後還是有可能再覆發...而且又有風險 01/31 12:59
7F:→ ctlwmmax:與其冒這風險...不如從改善體質或改變居住環境或運動著手 01/31 13:03
8F:→ ctlwmmax:方能有明顯改善的效果.像我就是改變環境.鼻過敏就不見了 01/31 13:06
9F:→ ctlwmmax:其實嗅覺消失是好事啊.以後坐火車時就不怕別人放屁了(逃 01/31 13:21
10F:推 chenn:等久一點應該就聞的到了 你現在應該是有大量分泌物擋住 02/01 11:53
11F:→ kom15008:我現在已經慢慢聞的到了>"<不知道是否能夠完全恢復正常 02/01 16:27
12F:→ kom15008:今天回診後依聲把我鼻子的東西都吸出來了!完全聞的到了>< 02/02 19:46
13F:→ kom15008:醫生說其實嗅覺神經不會因為沒有用它就退化~除非是因外傷 02/02 19:47
14F:推 a101010555:我也是從小就有鼻竇炎鼻息肉 常開刀 到現在都聞不到 03/03 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