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XBUCKXMR (POM)
看板allergy
標題[發問] 長期鼻塞...
時間Thu Jan 28 01:44:32 2010
想請問一下鼻中膈彎曲和鼻息肉造成的長期鼻塞該怎麼辦
以前有去開刀過 可是現在還是一樣鼻塞 似乎是又長鼻息肉
還有過敏的問題 導致一鼻塞幾乎就是全塞...
不知道這樣該怎麼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2.104.104.152
1F:推 XmegumiX:請問你可以分享一下開刀是動哪種類型的嗎? 01/28 09:07
2F:推 slipknot5910:我跟你的病情一樣喔,開刀是局部麻醉,有點恐怖 01/29 00:47
3F:→ slipknot5910:過了幾年後,我也塞住了可能想再去開一次刀 01/29 00:48
4F:→ slipknot5910:真希望能找到完全治癒的方法,爬樓梯 運動都很喘 01/29 00:49
5F:→ slipknot5910:如果你遇到好的醫師記得跟我講一聲 01/29 00:50
7F:推 slipknot5910:謝謝WILLIAM 01/30 01:26
8F:推 cutesf520:雷射過的人.那種眼睛腫脹的感覺..不會傷害到角膜?? 01/30 09:31
9F:→ cutesf520:我也好想去看醫生..鼻子塞住腦子常昏昏的~~Q_Q~~ 01/30 09:31
10F:推 stomp043:我男友最近才去動手術耶ˊˋ 會復發喔... 糟糕 01/31 18:20
11F:推 SUBALU:我也是鼻中隔彎曲+鼻息肉肥大開刀,到現在快十年了沒復發啊 01/31 22:45
12F:→ SUBALU:當初開刀是把息肉割掉+鼻中隔敲正,在大醫院開的刀 01/31 22:47
13F:→ SUBALU:不過我和william不一樣,我是坐著開刀,血一直流到我嘴巴><~ 01/31 22:49
14F:→ william2001:哪裡。希望大家都能找到適合自已的醫生並早日康復。 02/02 2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