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ergy 板


LINE

想請問~ 鼻竇炎開刀不是小手術嘛? 為何需要住院五天? (開刀前一天就要住進去) 那開完刀之後,是不是能夠完全好呢??? 以後還會有很高的機率復發嗎????? 因為醫生今天看了電腦斷層,覺得我應該要開刀~ 因為藥物治療已經沒有辦法治癒。 而且我已經一兩個月聞不到味道~ 鼻涕還是會有倒流><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9.138.52
1F:推 aaosiris:開刀前本來就要先進去準備了~禁食!打點滴之類的 01/07 10:23
2F:→ aaosiris:對醫生來說當然是個小手術~但對你而言應該( ̄─┐ ̄) 01/07 10:24
3F:推 chenn:你鼻腔裡面已經被息肉堆滿不可能藥物治療 01/08 07:57
4F:→ chenn:對他們真的是小手術 大手術是鼻腔癌 01/08 07:58
5F:→ chenn:手術後保養是非常重要 開刀是把不好的東西拿掉讓你重來一次 01/08 07:59
6F:→ chenn:你如果不保養那重來結果肯定又是鼻竇炎 01/08 07:59
7F:→ chenn:還有 手術請用全身麻醉 不要用局部麻醉 局麻很恐怖 01/08 08:00
8F:→ chenn:而且局麻會痛 全身麻醉就睡一覺 醒來就是結束了 01/08 08:01
9F:→ chenn:復發機率是高的 因為你會鼻竇炎體質是很有關係 01/08 08:01
10F:→ chenn:但是你好好保養就可以讓機率大幅降低 01/08 08:02
11F:→ chenn:手術後生理食鹽水沖洗一定是必要 不要偷懶 01/08 08:02
12F:→ chenn:然後手術後大概會有幾個月的手術後門診追蹤 要乖乖報到 01/08 08:03
13F:→ chenn:以後感冒發現鼻子有發炎 一定要乖乖服藥兩個禮拜 01/08 08:04
14F:→ chenn:其他問題多問醫生 他會給你較完整答覆 01/08 08:05
15F:→ kom15008:謝謝樓上的A大C大~ 01/09 01:45
16F:→ kom15008:想請問我並非過敏體質~請問這樣還會容易復發嗎?>"< 01/09 01:46
17F:推 chenn:鼻竇炎會嚴重到要開刀 本身就是種過敏現象 持續性發炎 01/09 22:44
18F:→ chenn:你不開刀一定不會好 所以先不用去想開完刀以後會復發的問題 01/09 22:45
19F:→ kom15008:謝謝>"<好擔心開完刀後能不能完全好ˊˋ 01/09 23:33
20F:→ kom15008:開完刀後住院五天出來鼻子會有包匝嗎?可以吃東西講話吧? 01/09 23:34
21F:推 chenn:不會有包紮 剛開完刀麻藥過了你想吃就吃 想說話就說 01/10 21:38
22F:→ chenn:短期內不能吃熱的辣的食物 大概兩三個月不要做劇烈運動 01/10 21:40
23F:→ chenn:紗布都是直接塞在裡面的 如果要自費可溶性紗布最好自費 01/10 21:42
24F:→ chenn:可溶性紗布之後會自己在裡面分解掉不用取出 01/10 21:44
25F:→ chenn:那種要取出的會很恐怖..哈哈 不過現在應該都用可溶性的吧 01/10 21:44
26F:→ kom15008:謝謝c大><那請問鼻竇炎手術是用全身麻醉嗎?很怕痛>"< 01/11 00:25
27F:推 turtledove:原來有可溶性紗布喔 如果我早點知道當初就不用那麼痛了 01/13 13:18
28F:推 chenn:請愛用全身麻醉 如果你不怕在開刀時聽到骨頭被壓碎的聲音.. 01/14 11:30
29F:→ chenn:還有 局部麻醉真的還是會痛... 全身麻醉過程是毫無感覺的 01/14 11:31
30F:推 QQ321:我剛在長庚開完.住3天.局部麻醉.完全不會痛.聲音嚇人而已 01/15 15:26
31F:→ QQ321:個人不建議全身麻醉.因為全身麻醉還是有危險性 01/15 15:27
32F:→ QQ321:局部麻醉時不會痛.醫生先用棉花沾麻醉劑局部先麻痺才打針 01/15 15:28
33F:→ QQ321:我蠻怕痛的人.但我覺得還好耶!! 01/15 15:29
34F:推 turtledove:我對開刀過程沒啥印象(有先拜託醫師讓我睡著 因為超怕) 01/18 13:28
35F:→ turtledove:手術後有吃止痛藥所以也不太痛 但就是要出院前取下紗布 01/18 13:29
36F:→ turtledove:那刻 真的痛到想殺人~因為紗布都黏著血肉 真的爆痛的 01/18 13:29
37F:→ turtledove:為啥醫生都沒先說可自費用高級紗布 嗚嗚 01/18 13:30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BabyMother站內搜尋

TOP